秋时风满齐捡饼

来一杯奶茶,全糖(下)(完结~)

  精英挂了电话就钻到卧室打算再把工作总结一下结个尾,灰色的窗帘半掩了映着楼外霓虹暖灯光影和慢慢挂满了雨滴的落地窗,也将外面的淅沥雨声挡了大半,以至于后来雨越下越大马精英也没有注意到。约摸着过了一个小时,精英合上了电脑,思考着他这都结束了,奶茶怎么还没到,是不是不认识路,不应该啊,傻孩子应该是打车来的,还是说他住的远,边想着边走到窗边拉开窗帘想看看外面是个什么光景。刚拉开窗帘,就看到玻璃上啪嗒啪嗒落满了水珠,精英瞬间就慌了神,立马冲到桌边拿起手机打算打电话,这么大的雨,他肯定没带伞,也不知道到哪了,打算摁键的指尖还没落下,就听到外面响起了一阵阵的门铃声,精英想都没想就扔了手机跑去开门,刚开门,就看到一张挂满了水滴的大大笑脸,黑色的齐耳短发湿透贴在泛白的脸颊上,衣角还在不停滴水,脸上的酒窝里仿佛都盛满了水,怀里揣着一个塑料袋,保护的极好,干净清爽的仿佛外面还是晴空暖风,精英看的眉头一皱,心头更是狠狠抽搐了一下,一把把傻孩子捞到了怀里,紧紧抱着生怕孩子不够暖,被精英满是珍惜和心疼楼在怀里的奶茶愣愣的,一时之间不知所措,想挣开又觉得这里太舒服,想多待一秒,再一秒。就这样,这个有些突然的拥抱不知道持续了多久,整个屋子里静到只有两人的呼吸声和衣角的滴水声,但不知道奶茶想到了什么,突然猛的把精英推开,打破了一屋的平静。推开精英的一瞬间奶茶觉得一丝丝凉气瞬间就布满了全身,不自觉的打了个哆嗦抖了一抖,随即抬眼去看精英的衣服,果然湿了一大片,贴着胸膛勾勒出精致的线条,奶茶眨着星星眼睛盯着精英的衣服,但转瞬又是一副失落的表情,心里埋怨自己刚才怎么不直接推开,现在精英衣服也湿了,冻着了怎么办,精英本来被推开还在大脑短路中,突然看到奶茶颤抖了一下的肩膀以及略显苍白的嘴唇还有眼神的变换,低头看了眼自己的衣服,想到什么,突然就有些生气,自己都因为我淋成了这个样子,还在担心弄湿了我的衣服?精英脸色低沉的一把抱起还一脸愁容的奶茶就走向了浴室,把奶茶放在浴室就一言不发的放好热水准备好毛巾浴袍转身出门,关门前低低的说了一句乖乖洗澡 。
   奶茶盯着精英的背影思考他好像生气了?心里还在莫名奇妙着,浴室氤氲的水汽就暖暖的浮在周围,成功的转移了奶茶的注意力,奶茶觉得不管是为什么都要听话先去洗澡,更何况浴缸看起来好诱人啊,一定超暖和的,奶茶一件件脱了湿透的衣服就泡进了浴缸,暖暖的水流覆了全身,一动不动的靠在浴缸壁上享受温暖。外面精英还是阴着一副脸,但手下一刻没停的开暖风,热牛奶,准备好了就坐在沙发上等着奶茶出来,谁知道牛奶都等凉了奶茶还是没有一点动静,精英走到浴室门口担心奶茶是不是晕倒在里面了,试探性的喊了一声奶茶,里面在浴缸里泡了太久的奶茶晕乎乎的,听见精英叫自己突然清醒过来想起自己泡太久该出去了,回应了一声扶着浴缸壁打算站起来,谁知道因为泡太久,腿软软的打颤,奶茶怕自己摔倒引来精英,努力扶着墙走到架子边简单拿毛巾擦了擦身上的水,穿了浴袍就打开浴室门打算出去,谁知道打开门没注意到脚下的一节台阶又因为腿软,一个没站稳就直接往下一摔直直扑到了等在门口担心奶茶出事的精英身上,精英稳稳的接住了这个大型奶茶人偶,直接换了个方向打横抱起抱进了卧室,还低声笑着说了一句这么主动啊,然后把在怀里脸红成熟虾的人放在床上,刚刚的气都没有了,看着傻孩子低着头小小声断断续续的嘀咕自己是因为腿软才不小心摔下来的,心里好笑的揉了揉奶茶湿漉漉的头发,拿了毛巾来给奶茶擦头发,本来打算擦头发的手在看到奶茶脸颊上的水珠时转了方向,轻柔的描摹过眼角眉间将水珠擦干,在眼角处停留了片刻,奶茶一直低着的头因为好奇精英的停顿突然抬起,两人一时间四目对视,两双星眸内满是诧异和温情,片刻无言,心咚咚咚的快要跳出胸腔,精英将手放下搭上奶茶的肩,轻轻的在眼角处落了一个吻,奶茶情不自禁的闭上了眼感受这个如微风拂过般温柔的吻,在精英的嘴唇离开的时候缓缓睁开眼认真注视着精英的眼睛,捧起精英精致的脸庞快速的在精英的嘴唇上啄了一下后就迅速分开,一把抢过精英手里的毛巾盖在脸上不敢说话,精英对这个主动的吻一时之间缓不过神,心里却已经开心到绕着八百米操场狂奔了一百遍。看到奶茶遮脸的动作被可爱到窒息,一点一点把毛巾从奶茶脸上扒拉下来,眼角眉梢都是笑意,捏了捏奶茶红透的脸,无比认真的盯着奶茶的眼睛,一字一句的说出了心里藏了很久的话,星辰奶茶买一送一吗,星辰与你,我缺一不可。奶茶一时之间脑子转不过来弯,心想这是表白吗???怎么回事???精英看着傻孩子呆住的脸,慢条斯理的拿过了毛巾给奶茶擦头发,不紧不慢,等着傻孩子反应过来,直到精英给奶茶吹干头发,奶茶才参透今晚发生的一切,突然灵光一闪扭头瞪着精英,你是不是根本没有不舒服,把我骗过来,哼,你知道外面下了好大的雨嘛,担心你不舒服直接我下了车就冲过来,原来你就是骗我过来,刚才还莫名其妙生气,哼,奶茶不卖也不送,起身就作势要走,这回精英急了,一把拉住奶茶摁到怀里,怀里奶茶扭来扭去哼哼唧唧。精英的嗓音突然在头顶响起,满是宠溺与心疼的语气,对不起,不知道什么时候起就时常想起你的笑,想要见到你,一开始告诉自己你是男孩子,怎么可能会喜欢上你,但后来又忍不住去看你,想要逗你,想要说,男孩子又有什么关系,我只在乎我喜欢你,是我没注意到外面在下雨,害我的奶茶淋了那么大的雨受了委屈,刚刚生气是气你明明自己冻得发抖还怕弄湿我的衣服推开我,都不知道关心自己,还傻乎乎的那么担心我。但是以后都不会让你担心了,也不会让你受委屈了,你也不用再自己照顾自己,我会照顾好你,和我在一起好不好,我,缺你不可了。奶茶在听到那一句对不起的时候就安静了下来没了气焰,手慢慢的环上了精英的腰静静听他说话,在精英最后一句话讲出来的时候箍紧了手臂回应精英的话语,沉默了良久之后用脑袋轻轻蹭了蹭精英的下巴,轻声说了一句我喜欢你,一见钟情,就把头埋回了精英肩头,精英忍不住轻笑出声,笑声中掩不住的欢喜,搂紧了怀里的人,再也不想放开了。
   至于后来如何,据奶茶店柜台小姐姐的亲身经历描述,精英马先生开始日日路过奶茶店,奶茶易可爱开始日日盼在奶茶店,一个无心加班,一个无心上班,不仅如此,自从马先生长在奶茶店一般开始,店里日日亏损,马先生不仅要喝一杯奶茶临走还要拎走一杯超大奶茶。柜台小姐姐表示,这店,开不下去了,这恩爱,我也没眼看了,告辞了各位。
完结~

评论(14)

热度(5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