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时风满齐捡饼

来一杯奶茶,全糖(上)

奶茶买一送一,不甜不要钱
脑洞来源于一次节目里,mapo提到没出道的话可能在做什么,哇,想一想就觉得很美好呀~(ps第一次写文,写的不好请见谅🙊未完结!)
腹黑闷骚精英马×傻萌可爱奶茶po
  那个时候,枫叶初红,马精英还没等看到加拿大的枫叶铺满街道,就急匆匆的被公司召回了国内,马精英作为金融系的高材生,于危急时刻被召回祖国拯救公司于水深火热之中。从下了飞机开始就没有一刻空闲的处理数据,到了饭点也就接过来助理递过来的饭盒随意扒拉了两口,也没注意到自己到底吃了点什么。
        几天后的一个下午,办公室外一阵吵闹,稳定了!稳定了!助理一阵小跑加惊呼冲进来,马精英在嘈杂伴着助理狂喜的声音中把脑袋从一堆报表中拔出来,摘下眼睛不耐烦的揉着眉头,外面在吵什么,什么稳定了。公司股盘稳定了,怪不得公司那么着急把你召回来,这么快公司就恢复了正常运营,您都工作好几天了,我帮您收拾一下,您赶紧回去休息吧。精英还有点懵,几分钟之后,释然的舒了一口气,拿起车钥匙快步出了办公室,车开出车库的时候,天还有些许亮,精英许久没回来了,于是车开的很慢,缓缓驶在路上,想看看有些陌生了的街景,顺便想想晚上该吃些什么,这几天也没在意,不过仔细想想,从小在加拿大长大,中间只回国待过几年,这次猛然回国吃了几天中餐,忙到忘了不适应,突然又想念起炸鸡可乐,想到这,不自觉的注意起路边的店,看看带些什么吃的回去好,毕竟一个人连饭都不会做,更别说喜欢吃的那些了。看着看着眼睛突然扫到路边一家装修有点文艺又有点冷清的奶茶店,平时不太爱喝奶茶这一类东西的的马精英鬼使神差的靠边停了车,想进去看看。
  马精英刚推开半边门,突然就看到一只骨节分明白嫩嫩的小爪替他拉开了门,莫名感觉很甜的低音朝他说了一声欢迎光临,他好奇的抬眼,愣了一秒,这张脸好像有点好看,还有点可爱?脸上的酒窝比刚刚的欢迎光临还甜,他突然就觉得或许他家奶茶也很好喝,他觉得走进这家店都是缘分,他这边神游着脑补,没注意到这个看起来很甜的男生也愣了一下,在精英抬眼的一瞬间感叹了一下这人睫毛怎么比柜台小姐姐的还密还长,然后贼兮兮的在心里开心到转圈想自己运气有点好,第一天上班就碰到那么好看的人,那边刚被暗中cue到的柜台小姐姐看着这边愣乎乎站在门口的俩人,不应景的大喊了一声易奶茶,把俩人拉回了现实,告诉易奶茶这个时候应该把客人引到柜台点单。原来他叫易奶茶emmmm这个名字也很甜,精英心里悄咪咪的念了一下奶茶的名字,然后被清醒过来的奶茶带到柜台边介绍他们店的招牌,先生,我们店的星辰奶茶是招牌哦,做出来超好看的,口感也超棒,您要不要试一下,马精英刚想下意识的说出来我不喜欢喝奶茶,突然想人家这是奶茶店,我不喜欢喝来干什么,而且看看易奶茶期待的眼神,就随便点了一杯半糖的招牌,跑到窗边坐着,抬手翻了几页桌上的杂志,等了一小会,看见易奶茶小心翼翼的端着托盘过来,奶茶里不知是什么渐变的蓝紫色还有点微闪,是有些像星辰,不过这个诡异的颜色真的好喝吗,还没想出个所以然,奶茶已经走到了桌边,一脸开心的跟精英说,您别看是这个颜色,真的很好喝哦,相信我,而且非常谢谢您,今天下午我第一天来上班诶,您是我接待的第一个客人!而且还点了我推荐的奶茶,我超开心的,随即又是一个大大的笑脸。马精英现在觉得奶茶好不好喝好像也没那么重要,毕竟自己仿佛拯救了一个初入社会的傻孩子,想着站起来老干部一般的拍了拍他的肩鼓励了几句,就看见他蹦蹦跶跶的回到了柜台开始收拾东西。精英欣慰的坐下,拿起奶茶喝了一口,意外的,没有不喜欢的感觉,淡淡的甜,喝着扭头看了看那边,比起他,真的是淡淡的甜。
 精英慢悠悠的喝完奶茶,中间不知道抬了几次头,每次抬头,都能看见一张带着酒窝笑的比奶茶还甜的脸,马精英觉得这孩子真是太爱笑了,这一会,笑完了自己一周笑的次数,不过也觉得,挺好的,看着就觉得久违的放松。后来,精英起身准备走的时候,那边擦桌子的易奶茶眼尖的看到,拿着抹布就跑过来把精英送到了门口,给他开了门,并赠送了一个大酒窝说着先生慢走欢迎您下次光临,精英嘴角也不经意的勾起了弧度说了声谢谢出了门,走到车边拉开车门又回头看了眼易奶茶,他果然还在门口,看到精英回头,立马抬爪挥了挥抹布,目送精英进了车开上了马路还大喊了一句一路顺风。这边奶茶回到店里继续擦桌子,心里觉得这个先生真的很好看还有礼貌,还鼓励了自己,看上去还有一股精英气息,真的好优秀啊,他女朋友超幸福的吧。那边开着车的马精英觉得这个店员真的挺热情的长的也不错,笑起来很可爱,女朋友应该也很可爱。而且这个兄弟的笑仿佛有毒,接下来的几天里精英脑海里时常浮现那张笑脸,他也不知道怎么回事,想到某种可能,立马否定,不可能吧,他可是个男孩子???虽然很可爱,也是个男孩子啊,可能是我在国外待的太久,也可能是太久没恋爱,或者是没工作想的太多,一定是这样,然后精英回屋打开了电脑假装专心的开始工作(×)。
  后来,某个没有加班的晚上,精英路过那家店,觉得好像很久没来了,最近又忙的头昏脑涨,慢慢想起来那张傻笑的脸,等反应过来的时候,已经停好车到了店门口,果然刚拉开门就看到易奶茶小跑着过来,这次倒是没愣住,但是刚刚那一瞬间心跳加速是什么情况,马精英你冷静一点,你是来喝奶茶不是来见奶茶的。易奶茶看到他的那一刻有点惊喜,然后就是莫名其秒开心的感觉,然后脑子还没动就已经跑到了人家跟前,还是熟悉的欢迎光临,随后接的是一句好久不见,马精英有点诧异,他还记得我啊,好像挺久没来了,没来由的,突然就很想喝点甜的,于是精英回了一句好久不见之后就像熟客一样点了杯招牌还坐到了那个位置,奶茶想了想问了精英一句今天不要半糖吗,精英又诧异了一下感叹了一句年轻记忆力就是好,然后告诉奶茶自己今天想喝甜一点的,全糖就好,奶茶颠颠的就跑到后面做奶茶去了,他说想喝甜的,那我多加一点,再多加一点,说着又加了一大勺糖浆,后来精英在他面前被甜到喷出来的时候,易奶茶才知道自己刚刚究竟干了些什么,他好像一开心加了差不多半杯糖浆……奶茶看着那边抽纸的精英赶慌张的去倒了杯水过来,不好意思的不停的道歉,精英猛灌了几口水吐槽我说我想喝甜的,果然很甜,你们家糖浆是不是不甜不要钱,易奶茶在那边红着脸小声嘀咕说你想喝甜的嘛,就一不小心放多了。。。此时的精英灌完水看了一眼易奶茶,这是脸红了吗,哈哈哈,怎么这么好玩,然后表面装作有点生气的样子问易奶茶要电话,告诉他自己现在觉得不舒服,出了问题要找他负责,奶茶一脸天真,丝毫没有觉得哪里不对,战战兢兢的给了电话,一边感觉对不起他一边又怕真有什么事他一个奶茶店打工的怎么负责啊,马精英看他一脸愁容,心里笑到颤抖,还得装的一脸严肃,跟奶茶说了句等电话就起身出了店门,要到电话美滋滋的上了路,徒留奶茶一个人放张凌乱。不过马精英仿佛没有意识到好像有什么不可能真的成了可能。
  随后的几天里,马精英忙的忘了这件事,而奶茶忐忐忑忑的乖巧等电话,在某个晚上,奶茶终于等来了一个陌生号码打来的电话,是忙傻了的精英终于忙过去想起来了,奶茶有点害怕又有点期待的接了电话,果然是精英熟悉的声音,是比奶茶的声音高一点更加成熟一点的嗓音,喂,晚上好,啊,晚上好,你没事吧,这几天一直在等你的电话,终于等到了。怎么,你很希望我有事吗。不是不是,是害怕你真的有事情怎么办,你怎么样。我现在不舒服,所以找你送药。啊,你需要什么药,你把地址给我,我现在送过去。那边精英突然没了声,在想这孩子怎么那么傻,还真信了,说让送就送,几秒之后被那边易奶茶的声音拉回来,随便说了几种药,报了地址,等着这傻孩子送货上门。

评论(16)

热度(4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